第一次想要買付對戒作紀念
網路上看琳瑯滿目讓人眼花撩亂
沒看到實體又不知道指圍
決定親自到台中逛逛
走了三家
試戴再試戴
慢慢我終於知道
樣式漂亮的不見得適合自己
有特殊造型的也不適合自己
好幾個覺得喜歡的同時戴在一起就知道哪個勝出
重點是女戒我喜歡時
同款男戒並不適合另一半
同理
另一半喜歡的款式
我並沒有哪麼愛
要同時選到一款適合彼此的對戒真是不容易啊
就跟兩人的相處一樣
需要有包容及妥協
原先有一款的樣式極為簡潔
但我覺得男款太單調無趣
(另一半覺得OK啊)
因此龜毛inin決定轉往下一家
在試戴了十多款之後
最終我們還是選擇了簡潔版
發覺它還真是越看越順眼
畢竟款式要符合兩人的指型又要讓兩人都喜歡
價格還要合理
確實不容易啊
 
後來經過一個S牌的手錶專櫃
我順口問了一句
有對錶嗎
小姐回了經典的話
我們家的手錶以風格獨特著稱
我們不贊成對錶
因為適合女生的款式對男生來講太秀氣
適合男生的款式對女生來講又太粗獷
倒不如各選一隻自己喜歡的錶作紀念
不必去迎合對方的喜好
講的真是太好了
完全講中我選對戒的感覺
 
還好最終選到一款雙方同時可以接受的
圓滿達成任務
也再次提醒inin凡事不可偷懶要作多作功課
有了實地選購試戴的經驗
再點閱網路上的各式戒指
也就不再感覺眼花撩亂
 

對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