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n是被逼的

最近陸續將inin窩重整了一番

之後又換相機

然後又換手機

接著部落格又搬家

這一連串的勞動

絕不是inin發了

先是inin尾椎痛

被醫生說那你不能再坐地上用和室桌囉

於是搬來高椅子就要搭配高桌子

開始動手製作高桌子(當然不是ininDIY)就順便又做了櫃子

然後搬走2張和室桌就只好將所有家當重新分類了一番

嘖嘖

你知道一個有10年歷史的房間藏了多少"寶"(?)嗎

我連10年前的帳單都還找的到

inin實在是太戀舊了

啥都捨不得丟

暑假前去參加一個謝師宴

我連桌卡都帶回來

(我想說手工製作多有紀念性啊,我自己都還留著我大學的謝師宴海報勒)

就是這樣的個性

什麼都捨不得丟就堆到房間連走路都會自己踢到東西啦

想想該捨還是要捨啊

生活還是不要有太多罣礙

整理著自己的過去恍然間也有種整理遺物的感覺

想想自己這麼寶貝這些別人眼中的垃圾

那如果人不在了

不就是遺物了嗎

然後這些沒有主人的東西就到處分送好啦

(結果我這樣想被阿潘回說死人的東西誰要啊,還不就丟了)

(阿潘:幫我電頭髮的設計師)

對喔

生前捐出去叫捐贈

走了就叫做死人的東西

嘖嘖

書還是書

衣服也還新新的啊

不過為了清出空間

inin還是清了一箱應該一輩子都供在書架上不會翻它的書捐給圖書館

最傷腦筋的是長輩贈書及同學贈論文

封面都題了字寫了名

捐也不是丟也不是

但可重的很

這整理房間的動作持續了一個多月

總還是留個小尾巴

有待inin繼續努力

給大家看個算比較整齊的一角吧

  P1010859.JPG

有注意到圖中右上角的森永牛奶糖盒嗎

那是2005年的紀念品

來自「翻滾吧,inin」

http://ininhome.spaces.live.com/blog/cns!FA334C24EB57461D!568.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