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整理inin窩時

無意間挖到一張收據 

六年前(2004年)的紀錄

不得不說inin也是具有慧眼的

當時收到一封朋友轉寄來的Email

表示有一位魏導演在為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募款

隨信還附上5分鐘試拍片(聽說這就花了百萬)

http://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31751320

 inin也算文藝不年輕青年

一向熱愛藝文活動

只是搬到山城後不容易繼續支持我愛的舞台劇

 所以也不管是不是詐騙集團就給它轉了500元過去

(不好意思,真是九牛一毛)

我記得那時還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到所有捐款紀錄

我有看到豆導的名字

之後就收到了一張陌生人寄來的收據 

P1010863.JPG

這種捐款收據又不能抵稅

所以就存著囉

直到2008年6月

國片「海角七號」出現成為大熱門

還勇奪第45屆六項金馬獎的肯定!
最佳男配角-馬如龍 《海角七號》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魏德聖導演

哈哈哈

突然這收據上的陌生人成了家喻戶曉的名人

我也算小小伯樂之一

之後在2009年4月我收到一封果子電影公司的來信

「給曾經支持賽德克巴萊的你」:

您好:
 
幾年前為了促成賽德克巴萊這部電影,我們曾收到您的捐款,雖然當時沒有如願開拍,但經過多年的努力,賽德克巴萊終於開始進入籌備,並計畫於今年十月底開鏡。
 
謝謝您在沒有人願意相信我們的時候就願意給我們機會,願意為這個計畫捐款,為了感念您當時的付出,我們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姓名,將來賽德克巴萊正式上映時,在片尾打上您的名字,表達我們的感謝。
 
為了讓您更了解賽德克巴萊的進度與工作狀況,我們每天都在部落格上報告我們的現況,請您上我們的官網
www.wretch.cc/blog/seediq1930,持續關心賽德克巴萊,我們誠心的想讓您知道,這次我們真的要把賽德克巴萊完成了,我們很努力,覺不會讓您過去曾經的期待白白浪費。 
祝福您 
平安快樂 
 
賽德克巴萊
策劃 
敬上
--
果子電影公司

也就是inin的名字即將會出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片尾耶

真是與有榮焉

應該把收據拿去裱框

 

有夢想不容易

要實現夢想更是需要好大好大的動力跟勇氣

生活中許多大大小小事磨耗我們的精神

我想是老天爺派這些人來提醒我們

積極過好每一天

勇於追夢

 

 二度登上聖母峰~~江秀真

P1010867.JPG

 

布農族登聖母峰達人~~伍玉龍

P1190203.JPG

印象很深當我請問他在高山上會不會害怕?

伍先生: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才是最恐怖的。

這倒是。

 

  

台灣生態筆記~~林青峰

P1010868.JPG 

inin的偶像-台灣生態筆記主持人

 http://ininhome.spaces.live.com/blog/cns!FA334C24EB57461D!3804.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