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沒養貓

也從沒想過要

搜尋  貓  空格   引擎

但是今天早上在趕著出門時

打開車門放東西

聽到貓叫

關上車門

四處搜尋騎樓

沒看到貓影

但仍有微弱間斷的叫聲

彎下腰檢查一下車底

也沒有

就決定趕時間去囉

但是上車發動引擎才倒車到馬路上

怎麼感覺喵喵聲就在耳邊

是我幻聽了嗎

我的手機鈴聲也不是喵ㄚ

我的書包裡籃子裡應該也沒有貓啊

但這聲音聽起來就在身邊耶

真是有夠恐怖

嚇的我不敢再移動車子

直接停在路邊

很害怕的下車先看一下輪胎

沒啊

猜想那就要檢查引擎囉

但我很害怕看到什麼恐怖的畫面

剛好一輛垃圾車經過

我把它攔了下來

跟他們說我車上有貓叫,請他們幫幫忙

車上二男一女說:這我們沒辦法喔,就開走了

求助無門又趕時間的我只好鼓起勇氣去打開引擎蓋

(還找了一下開關)

結果一隻中型大的黃貓趴在引擎上

完好無缺

但是不肯移動

我的媽啊

真是把我嚇壞了

這對我來講已經是恐怖事件

跟牠說我趕時間請牠快快下車

僵持了幾秒牠才跳下車

一度又鑽到我車底

氣不過我就拿了相機給它拍照存證

緊張到照片都糊了

牠倒是沒事貓一樣

但我真是被牠嚇壞了

阿彌陀佛

沒弄傷牠(長的挺健康漂亮的)

只是我被嚇的有點恍神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從來沒在這附近看過貓耶

天外飛來一隻貓躲在車"內"

終於我搜尋了  貓  空格   引擎

出現了一大串相關內容

消防人員表示「入夜氣溫涼小貓躲汽車引擎蓋情況驟增」

顯然已經見怪不怪

只是沒發生在你我身上

看來以後開車前還得打開引擎蓋檢查

(可千萬別被引擎皮帶絞到)

也知道不要攔垃圾車

要call消防局

 

就是牠啦

貓

還一幅若無其事的樣子

P1010974.JPG

整條騎樓這麼多車 

就相中我的

我好怕牠該不會就住習慣了吧

害我心中留下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